云岫

我杀防沉迷系统


我,审神者,刚结束今天的挖地活动,从大阪城回到了本丸。

当我带着极短队,搬着小判箱灰头土脸地走进本丸大门时,时之政府派来的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控制住了我,把我丢到了本丸大门外。

在我目瞪口呆的注视下,时政人员麻利地给我的本丸换了一把新锁,之后对着我微躬下身,扬长而去。

哦,对,新的钥匙还没给我。

我从大门的缝隙中看到了全本丸呆若木鸡的脸,甚至连极短队都没来得及救我。

我蹲在本丸门口,收到了时政发来的最新消息:

“您已达到今日时长上限,即将下线;

重复一遍,即将下线。”



#我就差二十天成年了非要卡我!

#放我进去我要看三日月!

#一位审神者失去了梦想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