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岫

【乙女向】码一个脑洞(三日月x婶)


码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。


现代,杀手三日月x婶



三日月受雇去杀一家夫妇,夫妇家有一个小女儿。当三日月刺杀完毕,即将一把火处理现场的时候发现了被夫妇俩下了毒药、奄奄一息的小女儿。三日月在震惊和愤怒之余带走了小女儿并且一把火烧掉了房子,然后去拜托了药研把小女孩抢救回来。因为没有人可以接手就只好把小团子带在身边养了。

接下来就是我个人最喜欢的!养成!和!年龄差!


这个梗对我来说诱惑最大的大概就是可以试着写一写在杀手身份下,表面随和实际上我行我素到极点的爷爷ww【搓手手.gif】。


“好了,拿了钱财就要替人办事啊。”



我决定考完试第一个写这个梗!

评论(2)

热度(32)